op罗路本命不拆不逆
罗路本命不拆不逆
罗路本命不拆不逆
无 肉 不 欢
!雷一切拆逆!
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1天啊!!!!!!!!!到头了!!!!!

【罗路】沉默的结局.上

好久不见。

  • 原著向/有一个贯穿全文的重大私设

  • 红心团初设来自尾田仔86卷SBS

瞎叨叨:一直认为罗的人生中经历过三次拯救。第一次是柯拉先生,第二次是红心团最初的三个人,第三次是小路飞。于是总会幻想,如果第二次和第三次一起出现在他身边,那么他接下来的十三年是不是就不会为仇恨而活。他会不会成为一个真正自由的人(但毕竟是幻想呢)。

  • 以上,大概是这样的写作初衷。

  • 1w5+,食用愉快ww


>

路飞醒来之前,沉溺在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境里。

他不是第一次做那样的梦了,从小就梦想成为海贼王的他,总是梦到自己有一场冒险,有一船伙伴,然后一路走到航线的终点成为王者...

【罗路】旁观者Part3.

  • 大概是段子体

  • 欢脱向  角色崩坏  三船长友情向(假的 有

  • 学园pa  今天也是没有时间线的日常小故事

    Part1.  Part2.


<20>

“喂……我说,路飞啊。”

长鼻子的乌索普一脸欲言又止。

“怎么了?”

“这个,就是这个啊。”

“哪个??”

“咳咳,就是,你那个,低调点。”

“???”路飞把最后一块猪排全塞进嘴里,拍了拍乌索普的肩,“你又不是第一次见我吃饭这个样。”

“……”

“路飞……”娜美一边温和地笑着,一边把指骨捏的噼里啪啦响,“我觉得比起...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先让我把给我出题的咪杀个一千遍!!!
然后咪的文真是太好吃了(不你
你们都是神仙。都是神仙。神仙里混进了我这个小菜鸡,,感觉自己跑题跑的没边儿了
下篇下个月再说吧
最重要的是表白全员!!!

村长今天又没画画:

艾特一波参与活动的大兄弟们【按文画顺序】
@韶華無光  @LuoLuLand  @大姗  @April0913  @shinoko_筱  @酸奶麥片才是正義   @KUIIIIII @沉迷开车的靖某

六号参赛选手的文被吞了很难受,去她的首页看吧

【罗路】厨房战争

-又名最后一个愿望


末班车发文!!

知道七夕要干嘛吗?七夕张嘴吃糖啊!!

现代趴/延用了《付诸一笑》的设定。时间线是付诸一笑的两年后。

内有一丁点R的描写和假车(不要在意 重点是糖

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

(我本来以为自己写不出来温柔的罗 结果试了一下就写出个世界第一路厨法尔加ummmm自行体会(?)


>

特拉男很宠自己。

路飞灵活地一跃陷进绵软的沙发里,光裸的小腿像个钟摆一样来回在半空中摇晃。他才刚洗完澡,只松垮地在腰上围起浴巾,调皮的水珠挂在他乌黑的发梢上,在被纱织窗帘扯...

【罗路】旁观者 Part.2

Part.1

好喜欢写这个坑救命

这部分的每个段子都想展开详细写(来自一个咸鱼的flag

欢脱向 角色崩坏注意


<10>

话说基德和罗还是一个班的。

所以他们班同学的业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

他们表示,世界上第二好玩的事情就是看罗和基德拌嘴打架。

每次那个红毛都被气得怒发冲冠。

哦对不起,他发型本来就长那样。

至于第一好玩的事情嘛

当然是罗和基德拌嘴的时候路飞插一脚。

那个时候

他们拌嘴的级别会得到至高无上的升华

从成年人的吵架

变成幼稚园的吵架

<11>

别看路飞在初中部的名声极差

差到传言说他是个八米高的巨人

但高二的学长学...

【罗路】旁观者 Part.1

诸君,我喜欢三船长。我非常喜欢三船长。

别看我前两篇有基德的文里都没给他啥正面形象,但我还是很喜欢老大的(真的

所以我决定写个三船长挽回一下他的形象。

综上这是个罗路+三船长友情向的文,校园趴/欢脱向 17罗x13路


段子形式。挑战新文风。ooc有


没有时间线。瞎讲日常


只要有脑洞就永远不会END


<1>

特拉法尔加罗和尤斯塔斯基德是这座学校——不,这个街区出了名的混混。

是人见了他们都绕道走。

高一那年刚开学两个星期,和他们同一宿舍的两个男生屁滚尿流地爬到宿管,哭天喊地地要求换宿舍。

那之后他俩独占了一个四人的宿舍间。

因为和他们一起住会出...

【罗路】Luv Letter

这次!是!和贝桑的联!文!!! @April0913 第一次联文有点小鸡冻呢


现代paro  这个设定……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两个小网红每天同居的黏巴巴日常&偶尔被粉丝八卦的故事


题目瞎起的


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食用愉快~~

 

 

01

>

 

锁孔转动着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钥匙串随着晃动丁玲当啷地碰撞着,这声音如同千百爪挠在路飞心头上,惹得他急不可耐。

 

毕竟谁都会对自己的新东西抱有强烈的好奇,他更是不例外。

 

“特拉男,你快一...

【罗路】心血来潮

低调开破车……这次驾驶手感不错我很满意(笑 R18注意哦

短篇一万字一发完

全程发展微妙,很微妙,是个用一天爱上彼此的故事

路宝全程智商上线/开头的罗形象比较糟糕哇

故事背景设定不是很正。但故事还是比较美好的((应该

祝食用愉快!


>


“所以,尤斯塔斯当家。”

罗悠闲地翘着裹在西裤下的双腿,笑容里满是恶劣的讥讽,对眼前的一切置若罔闻。

“你请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这种可笑的戏码的么?”

说罢,他指了指被四五个高壮男人制伏在地上的男孩。那男孩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一头凌乱的黑发上沾满血污,像只离...

n刷原著有感
#各种脑洞吐槽恶搞神经病向#part.1
我不管我这才是原著!!你们看的原著都是假的!别拉我我不想去医院我还没疯还能继续吸罗路!!

咳咳,也不记得这是第几周目刷原著了……这一再刷脑洞疯了一样的溢出来,,然而可惜只能发十图XDDD
图有点模糊,应该看得清……?

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如果撞了我只想说私密马赛这个纯属意外orz
还有点存货再刷几集准备出个part2哈哈哈哈哈哈哈

1 / 2

© shinoko_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