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腹稿两三万,真写就完蛋

n刷原著有感
#各种脑洞吐槽恶搞神经病向#part.1
我不管我这才是原著!!你们看的原著都是假的!别拉我我不想去医院我还没疯还能继续吸罗路!!

咳咳,也不记得这是第几周目刷原著了……这一再刷脑洞疯了一样的溢出来,,然而可惜只能发十图XDDD
图有点模糊,应该看得清……?

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如果撞了我只想说私密马赛这个纯属意外orz
还有点存货再刷几集准备出个part2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noko_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