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腹稿两三万,真写就完蛋

【本宣+预售】罗路同人本《爱如星海永不息》

求你们看看她😭😭😭贝贝的本这么美腻快心动啊!!!!!

傻狗啃扇贝:





以《爱如星海永不息》为中心文章的个人志,环绕三个主旨:大海、星星、永恒的爱。





刊名:《爱如星海永不息》


原作:《海贼王》


配对:特拉法尔加·罗/蒙奇·D·路飞


规格:A5






作者:贝


总字数:14w+/316p


封面:木鹿 @罗哥这周出场了吗 


G文:筱筱 @shinoko_筱  田中 @田中躺平了 


G图:木鹿  芝士 @Shevoj 


明信片:木鹿  忠哥 @Ddog🍳z 


排版/宣图/代理:三只喵工作室






全文包括:短篇X7,中篇X2,G文X2


售价:45r


随书赠明信片X2





试阅地址:点我





预售时间:9.25——10.25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6bf1debNF4ZsJ&id=578013189836

  





未成年请不要让家长代拍!!!


请不要!!!请不要!!!请不要!!!(说三遍






出本过程真的坎坷,我自己改了很多次稿,特别麻烦客服小姐姐来回听我各种唠叨orz 小姐姐人特别好,基本是有求必应型那种了,而且业务效率超级高,非常感谢三只喵工作室 @三只喵工作室提供的全套帮助!


介于在国外、且一年之内不会回国,因此印刷成品是拿不到了,到时候结束预售开始印刷派送后希望收到repo!这个是我成果的唯一倚靠了QAQQQ


不为赚钱,主要纪念自己在罗路这5年吧,认识太多令人怀念的存在。感谢所有帮助我鼓励我写下去的亲友,也希望各位能喜欢这个倾注许多心血的本。


这里是贝,祝安。

评论 ( 1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noko_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