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腹稿两三万,真写就完蛋

《罗路党宣言》【改梗注意

论作为一个过激罗路p/吹的自(fa)我(feng)修(shi)养

##建议非坚定罗路cp向不拆不逆的太太不要看 否则被ky到也请不要撕我 这样x
可能过激。

##改梗自@在下黄昏鸟 ‘甜文党宣言’


罗路党宣言

诸君,我喜欢罗路,
诸君,我很喜欢罗路,
诸君,我非常喜欢罗路!!
我喜欢罗的高冷,
我喜欢路飞的阳光,
我喜欢罗的斑点贝雷帽,
我喜欢路飞的麦色草帽,
我喜欢罗桀骜不驯的笑,
我喜欢路飞灿烂明亮的笑,
我喜欢罗闷骚又内敛,
我喜欢路飞直率又开朗。
我喜欢罗对路飞束手无策
我喜欢路飞对罗耍脾气闹
我喜欢罗冰冷的灰眸撞进路飞暖洋洋的笑里,顷刻被融化。
我喜欢路飞笑容下深藏的压力与痛苦,在罗面前无所遁形。
我喜欢他们在彼此面前展现的每一丝不寻常,那种独一无二的不寻常!
我喜欢他们性格上的两个极端,不论是谨慎与大条的矛盾还是阴沉与乐天的碰撞,都让我沉沦痴狂!

当在香波地群岛,罗与路飞第一次相遇,那人海中视线的交汇,冥冥中的出手相助让我怦然心跳!

在顶上战争白热化的一刻,罗不惜身陷混乱时代的飓风眼,从深海而降接下被逼入绝境的路飞,说着“孽缘也是缘”从阎王爷手里把那千疮百孔的躯体抢回来时,我近乎激动的热泪盈眶。

我喜欢以残忍著称的特拉法尔加.罗,细心地保护与他相识尚浅的蒙奇.D.路飞所珍视的草帽。

等到两年后在ph岛上,二人在漫天雪绒的冰寒中重逢,指尖刺骨的寒风肆虐叫嚣,他们却隔着冰雪视线交织相撞,最终决定结盟并肩作战的时候,我不禁兴奋高喊“结盟即结婚!!”的口号。

我喜欢送报鸥在某一天清晨的鸟语声中,将印有两人同盟照片的报纸洒向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微风卷起扉页棱角,他们交相辉映的笑容更像是结婚照,向全天下昭告。

我也喜欢在德岛时,罗即使被海军大将冷刃相向,也要大声宣告他与路飞同盟,宣告他内心深处对路飞无与伦比的信任。
还有路飞看到罗被击倒时滔天的怒火,霸气地拒绝解除同盟,硬是扛着罗走了整个王之高地……这些情节我都喜欢到不能再喜欢!

尤其是,罗被路飞感化决定亲手报仇的时候,罗在路飞面前袒露真我的时候,罗将一切托付给路飞的时候——罗说要与路飞共赴黄泉的时候!这一瞬正是他们的爱情绚烂华丽地开始摩擦碰撞!

我最最喜欢的是罗和路飞对彼此独有的称呼!我喜欢听罗用低沉性感的声线发出‘mugiwaraya’的音节,我喜欢听路飞用软糯稚气地声线喊一声‘トラ男”!

他们彼此从相遇相识到相知,他们面对彼此时不为人知的样子,同阶的身份让他们能卸下身上沉重的伪装。他们彼此有着固如磐石的信任和藕断丝连的羁绊,他们彼此欠了彼此太多,多到唯有用一生偿还。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命运的洪流拍打着他们的灵魂,让他们在最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遇,让他们相互救赎!

他们被安排在交织的命运中牵绊一生!


正在徘徊着,高呼罗路CB向的人们,高呼友谊伙伴之情至高无上的人们,还在做无谓的抵抗。而我们已让cp纵情于爱欲,把热烈的爱融入十指相缠唇舌交织,把死板的规矩和束缚燃烧殆尽,在最适合他们的道路上放声高歌!

站着拆逆罗路cp的叛徒们,被原作、角色歌、周边谷子……等等各种官配打脸的样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诸君!我热爱着罗路!我期待太太们用心产出的每一篇罗路!
不论图文条漫手书剧场MMDMAD抓,不论原著向架空向穿越梗前世今生梗哨兵向导ABO血猎趴怪盗趴现代趴校园趴清水红烧肉治愈治郁HEBE刀子或者糖!!
诸君,大声告诉我你们渴望的是什么?
你们也渴望罗路吗?你们也渴望一篇酣畅淋漓的罗路吗?
现在,你们更想要罗路了吗?更想产罗路了吗?
期盼一篇清新美好,在樱花铺满的坡道上,指尖理去鬓角的落花的罗路吗?
期待一篇粗暴直接,在狭窄的电梯间里,两具赤裸滚烫的躯体交媾缠绵的罗路吗?
罗路!罗路!罗路!只要是罗路!
很好!既然如此,就来产罗路吧!
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如今,握紧的笔更加不能放下了!
过去,我们在原著中忍耐了很久!所以,原著中的罗路已经无法满足我们!
创作同人吧!产粮吧!为了我们的罗路!
我们要的是一口充满罗路的粮!
我们要向全世界安利罗路,让伟大的罗路党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高举罗路大旗!
叫醒那些意图拆分罗路夫夫的人、站路罗的人,那些走上歪路不理解罗路的人,让他们体会到罗路的美好,意识到罗路的般配!
拉住他们的胳膊
拽住他们的大腿
掰过他们的脸
让他们视线聚焦向罗路
把他们拖到罗路的巨坑里!
一起来沉迷双船长间的碰撞!
向全世界安利!!!

诸君!
一起来制造遍地罗路的乐园吧!

评论 ( 9 )
热度 ( 91 )

© shinoko_筱 | Powered by LOFTER